用水庫看世界-庫斯拉

Go to content

Main menu

勁爆美食

石門水庫報抱爆

石門活魚之所以聲名遠播,主要是因為水庫的水域寬廣,水源來自山林木石沖激濾淨的激流,質清而甘美,所孕育的魚產肉質鮮美、口感細緻,加上多樣性的料理方式,深受饕客們的喜愛。

活魚種類
      多為水庫所飼養的魚種,如草魚、烏鰡、大頭鰱、鯉魚等,不但體型碩大無比,且肉多刺少、無泥腥味,富有營養價值。

吃法介紹
      活魚吃法選擇多樣,有一魚三吃、五吃、八吃、十吃…,甚至有餐廳推出百餘種活魚料理,以滿足老饕們的口腹之慾。而活魚的挑選,也可依照客人需求,採現撈、現宰、現烹、現吃,無論是燜、煮、炸、燉、燒等,都各具特色,令人回味無窮。

活魚餐廳
      石門水庫庫區及水庫附近,有許多特色的活魚餐廳,當你走累了、肚子餓了,一定要來品嚐好吃又新鮮美味的活魚料理,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胃囉!

特色餐廳

餐廳名稱

電 話

地 址

大壩頂活魚餐廳

03-4712185

石門水庫環湖路1-4號

鴻昌水庫活魚

03-4711047

石門水庫環湖路1-16號

小江正宗水庫活魚

03-4711039

大溪鎮環湖路1-10號

石園活魚餐廳  

03-4713769

龍潭區三坑村新生路口83號

金園活魚餐廳

03-4712791

龍潭區佳安村十一份19-1號

Back to content | Back to main menu